我是一个爱情骗子

只写🚗

短篇速打


图片有感而发




“你干嘛?孟美岐?”孟美岐把杨超越按在床上骑了上去,身下的杨超越刚想起来推开她,孟美岐一把扣住了杨超越的双手,使她不得动弹。








“别,别这样…”杨超越别过脑袋不敢看她的眼睛。








孟美岐慢慢靠近杨超越,越来越近,杨超越认命的闭上了眼睛。








“你刚才不是说喜欢我吗?”孟美岐笑到。




“没有…不是…喜欢…不…”




“不?”




“喜欢…是…喜欢的”杨超越声音越来越小,以至于她自己都听不见。








“明明表白的是你,怎么现在这么害羞?”








“我…我只是表白…我也没想…没想那个啊…”说着说着杨超越又缩回去了。








“你不想?”孟美岐盯着她,恨不得尾巴翘上天。




“想…但你能不能不要这么暴力…温柔点不行吗?”杨超越委委屈屈。








……








最后,孟美岐轻轻抚上杨超越的手,




“杨老师,够温柔吗?”




“呃…温柔,温柔,不过…”杨超越坏笑。




“不过什么?你不满意?”孟美岐撑起半边身子,皱了眉头。




“不过,轮到我啦,哈哈!”








卧室里的温度又上升了

评论(2)

热度(33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