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是一个爱情骗子

只写🚗

《三冬暖》

愿你三冬暖,愿你春不寒;愿你天黑有灯,下雨有伞。愿你路上有良人相伴。——《愿》




前言




没怎么正经写过文章,之前写的也因为CP BE了,让我一气之下删了,原以为不会再爱了,直到我遇到了熙岐,这真是稀奇的一对,两个温暖的女孩在一起,竟然能撞出这样火花,几天的沉迷,视频,文章,图片都看了,还觉得不够。


由于是半路粉的,所以对他们的过去不是很了解,所以,本文都是根据自己的脑洞所写,如有不合理的地方,请指出,但我是不会改的,再发一次很麻烦,哈哈哈。同时我也发贴,向老粉们询问是否可以写H文了,所以进来的朋友不要被标题唬住,我写的是H文,不喜欢的朋友就不要点进来了,看完还要骂我,何必呢。由于本人不喜欢虐的,所以我都基本上是甜文,如果能写到结局不坑,基本上也是大团圆,我也不确定我这是长篇,短篇,还是坑,写到哪算哪,介绍完了,开始正文。


(由于不想上升本人,故人物及节目等均由昵称或字母代替)

评论

热度(9)